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今天去咯乐
可以说是开心也可以说是赌烂

先说开心的事

我老公送我一架电话
电话的名是
❤XPERIA❤
虽然用不习惯
但是我相信
慢慢来我一定习惯
老公老公
谢谢你送我一架电话
我❤你

好了

现在要说赌烂的事了

你你你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假
一直骗人
我很赌烂像你怎样的人
说电话❤钱❤全部东西不见
叫救兵
结果人家去载你回的时候刚好在半路了
才说找回了
ok 咩
说真的
我不懂你几时假几时真咯
过了今天
我们不再是朋友
以后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们互不相干
连我老公也同意了

好了
赌烂的事说完了
不写了
要陪我的老公信息了
老公
我❤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