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今天
我老公让我超开心的
也算是一个惊喜吧
x ]
买了我喜欢吃的【雪花冰】
老公
谢谢你噢
x ]
我只是跟老公说我喜欢吃罢了
没想到老公竟然会记得
上次老公有说过要买
结果没买到
我都忘记了
但是老公却没忘记到
x ]
老公
我超爱你的
我完全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
怎么办
越来越觉得你对我很重要了
x ]
101天了
我对你的感情是有加没有减
O(∩_∩)O
知道吗
陈先生
❤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