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April 10, 2011

97天了
星期2就是我们的第100天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在97天里
有开心
有不开心
有伤心
也有幸福的感觉
老公
谢谢你给了我你的一切
无条件的付出
在这里想对你说声
我❤你

我的老公
有时候像小孩子那样
感觉像永远长不大的小孩那样

我的老公
吃醋起来不是人
超爱吃醋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吃醋

我的老公
从不在我面前发脾气
就算是发脾气了
也会对我微笑

我的老公
有时候
会让我超担心的
但是他终会对我说

不用担心
没事的

老公
当了你的老婆
我真的很幸福
也很开心
是你让我幸福
是你让我天天都带着微笑
谢谢你臭老公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