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April 15, 2011

今天老公在我放学的时候来载我回家
谢谢老公不嫌麻烦的载我回家
感觉好幸福
老公老公
我要你天天都载我回家
行吗
老公
今天谢谢你的DoMo吖
我很喜欢
也很开心
老公啊
我会把那个DoMo当成是你
然后好好的照顾它
(*^__^*) 嘻嘻……
老公
这几天老公让我好开心
好幸福
老公
当了你的老婆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
有老公的一天
我都会带着笑容
因为老公最想看到的是我开心的笑容
对吗
我答应老公
每天都带着笑容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