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哈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我的他
走夜市
感觉怪怪的
O(∩_∩)O哈哈~
今天被我的他弄哭了
甘愿了咯
╭(╯^╰)╮
就是因为他说了那句话
我感动了
我哭了
老公
谢谢你那么疼我
爱我
保护我
谢谢你老公
今天真的很开心
老公一知道我胃痛
就立刻马上飞去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感动了
老公
我爱你^.^
是真的
(*^__^*) 嘻嘻……
老公
要答应我
少吸烟
早点回家睡觉
记得吃东西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