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April 8, 2011

今天
是我第2次那么凶了
是谁弄的
相信有看到的人都应该知道
今天【你】推我
还把我推到跌倒
你给我记着
有机会
我会双倍奉还
今天我老公会去弄下你们这两个其中一个傻嗨
如果我老公有出了什么事
我不会放过你们
我要你们不得好死
有我的一天
你们不用想能过好日子
我说到做到
所以不要挑战我的恐怖性
我怕你
玩不起
好了
就说到这里
免得心情不好
说说我老公
还有5天我们就100天了
哈哈哈
蛮开心的嘛
(*^__^*) 嘻嘻……
但是我老公偶尔也会让我担心下的
要打屁股了
坏蛋
老公啊
如果可以
我想一辈子和你这只猪一起
不分开
好不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