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昨天
我大嫂的ByBe满月
很多人都来我家
男主角是我的侄子
O(∩_∩)O哈哈
我老公也来我家
(*^__^*) 嘻嘻……
开心到爆
不过
老公最后还是走了
丢下我
不舍得他走
╭(╯^╰)╮
x ]

雪雯
昨天你真的让我担心了
你又哭又笑
很恐怖
雪雯
不要为了一个那么的他
而失去了自已
原本的自已去了哪里
你要知道
就算没有了他
请你记得
你黄雪雯
还有我们陪你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